close
    今天晚上如果再帶著便當回家,就有點淒涼了,因為今天是八週年結婚紀念日,雖然沒

辦法跑台北吃飯,但總是在外面吃個飯以示慶祝。



    今天晚上的餐廳是淡水的新疆界,老公在網路上找的。先打電話預約了大盤雞。準六點

過去用餐。趁著老公去停車的空檔,我先拿了兩盤小菜,滋味不錯呢!由於大盤雞的份量

很多,我們不敢點太多菜,畢竟那兩個小孩一點戰鬥力都沒有,所以只有加點了烤羊肉串

及限量的烤包子。另外一人再點一杯飲料。大人點的是新疆熱鮮奶茶,小孩喝冰紅茶。

新疆熱鮮奶茶聽起來就很好喝,但是價錢更有吸引力,一杯只要十塊錢。



菜單小菜和飲料

大盤雞可點全雞(820元)或半雞(480元),包含一盤青椒馬鈴薯炒雞肉、二節子(麵食)以及很

好喝的蕃茄蛋花湯。

限量烤包子看起來很像我家賣的烤饅頭,中間挖空,填入炒過香料的洋蔥和羊肉末,些微

的辣,味道還不錯,很有飽足感。



大盤雞和烤包子




左上是好喝的番茄蛋花湯,但跟家裡煮的番茄蛋花湯可不一樣,不知道放的是什麼

香料。右上是放上叫做二節子的麵食,長長的、寬寬的,很Q很好吃哦!左下是烤羊

肉串。是很嫩啦!但是我覺得香料灑太多了。



    其實我覺得這一餐好像沒有叫太多東西,但是我和老公都吃的好飽。我想可能是大盤雞

上場的時候,光看就飽了,因為真的很大盤,佔據了半個桌面呢!

    這樣的店,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享用,真是不錯的選擇。老公,謝謝你啊!八週年結婚快樂!

感言另記。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